今天也是和lenlen困觉

艾维里奥斯的“后妈”茶话会

几个月前听了迪士尼后妈茶话会后一时兴起改的词,最近做了修订。


MA:“从我出生的那时候起,我就发誓成为纯粹的存在。

我必须要排除体内不纯粹的人格。

因爱结婚,最后我不幸的发现

这是个没用的带把儿的!?

所以第二次尝试,

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,

我怀了我的儿子的崽,孩子是他的妹妹和亲女儿

解决了第一个问题,是时候解决第二个了,

那个他经常用温柔的眼神看着的小女孩。

我该和她做朋友吗?

当然不了!我告诉他,想要让自己的女儿恢复健康,他就得收集七宗大罪之器!于是他变成了我利用的工具!”

涅墨西斯:“他乱伦!”

夏娃:“他贪污!”

涅墨西斯:“他总是跟人偶讲话!”

MA:“他天真得无药可救,所以他必须付出代价

我让他和恶魔签订契约,让他财迷心窍

我本可以杀了涅墨西斯,就是我太仁慈了”

涅+夏:“亲娘诶,你这个心真的大!”

MA:“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,

毕竟,那难相处的孩子很难听你的话,

所以你把他耍的团团转

把他蒙在鼓里,

马隆家族里总有一个人他……”

涅墨西斯:“纯情幼稚!”

夏娃:“愚昧无知!”

涅+夏:“还很变态!他对女儿爱的疯狂!”

MA:“毁灭他们的心灵,让他们顺从,

现在他们会乖乖听你的,

也许你会觉得这很残忍,但是,

有些人会称这叫爱,

严厉的爱!

我问你,想要成为纯粹的存在是错的吗?”


伊利娜:“哦,不,他们小的时候很可爱,但长大后,

会毁了一切,

我从没想过要孩子,

我一个人过得多美好,

被迫变成红猫之后我再也没办法有孩子了

但有天我遇到一个轮回转世落单的神双,

他能帮我对抗那个可恶女人,所以我将他收为义子,

我给了他红色的高脚杯,让那个孩子拥有了魔力,

他真是一把好用的剑,反抗我的人都死在深巷里

可想而知,噢,他以为我是正义的母亲,

为了让自己胜利我还得偶尔去爱抚他,

我知道他非常渴望我的爱意,

但那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,

操纵他们会更简单有趣,

一点仰慕,一点畏惧,当然你还得必须要说谎,

提醒他们,要听话,为了伟大的母亲!

他们只能更爱你!

如果换作是你也会这么做的!

所以使劲利用孩子让他鲜血淋漓

这世上只有一条路,那就是我的路!


普利姆:“小孩们都是愚蠢的,”

MA:“都难得顺从,”

合:“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!”

普利姆:“用铁石心肠治治他们,”

MA:“把他和女儿分开,让他们体会孤独,”

伊利娜:“也许你觉得这会很残忍,但是,”

合:“有些人会称这叫爱,严厉的爱!”

伊利娜:“唉!他明明就有一个可以活命的大罪之器,结果他为什么要跟我过来啊!”


普利姆:“这些可怜的孩子总是认为母亲心如蛇蝎,但谁不是为他们着想

我用卑鄙和阴谋统治着这个王国

但我有更多的想法,一个更伟大的计划

情人?闺蜜?妨碍我的都去死好了

但是我生的儿子最后阻碍了我

他很弱,他很蠢,而且想法幼稚的好笑

他想要安排自己的人生,他一点都不现实

我给他安排好一切,让画家批评他的画

但后来发现他爱上一个唱歌的婢女,想要抛弃马隆国!

爱?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?

等着他破坏我的美梦?不!

我已经决定了他的命运

他不得不服从,你知道他们怎么评价他做的事吗?

‘皇太后的傀儡,无能昏庸的君王!’

别再被人民温柔的微笑给愚弄了!”


合:“他们只会得寸进尺!”


合:“我们都是为了理想乡,那是属于我们的地方!”

MA:“黑暗!”

伊利娜:“压抑!”

普利姆:“凄凉!”

合:“现在让我们尽情享受吧!”

涅墨西斯:“说我们邪恶(Her)”

夏娃:“说我们罪过”

MA:“说我们无情,所有事情都是这样。”

伊利娜:“你可以说这是虚伪”

普利姆:“毁灭孩子的梦想”

合:“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!严厉的爱!”


(也算是对明天的投稿做个预告吧……)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